散播天籟
24 Jan 2021
110年1月23日(星期六)點慈悲智慧燈 祈幸福圓滿願 基隆地區~歲末關懷活動~

暖實力關懷協會承辦基隆地區110年~歲末關懷活動~感恩全聯福利中心攜手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共同捐贈暖實力關懷專車乙部,也贊助關懷家庭物資及春節禮券、中華民國瑜伽舞蹈養生協會戴馨汝老師團隊每年年節關懷活動時帶給關懷家庭無限的活力以及中船里辦公室提供寛敞明亮的場地、志工菩薩們全力支援才能成就圓滿本次活動。今年歲末關懷活動首次以托水缽進行;協會理事長果瀚師兄在歲末活動前邀請樂活課學員長者們參與志工服務,並且在托水缽進行時由學員長者們帶領行進,現場與會者都起身體驗(除了行動不便者),果瀚師兄並且引導做心法練習。聖嚴法師曾教導「以教育達成關懷的目的,以關懷完成教育的任務」,因此果瀚師兄在各項公益關懷活動、社區長者樂活課程中特別著重心靈層面的觀念分享,為受關懷家庭、長者與受助學子們,提供心靈成長課程,使至獲得支持向上的力量及精神生活的充實。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