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創會緣起

基隆市天籟藝文協會自民國88年9月成立至今20年,成立主旨結合地方熱衷藝文人士,推動社區藝文活動、傳承藝文活動。
本會歷年在基隆市由創會理事長連信道老師帶領各樂器專長之會員參與藝文活動公演,以及積極推動社區基層藝文活動,提昇藝術風氣,教育宣導全民喜愛藝文活動、藝術美學的重要性,使藝文普及進而生活化,讓生活藝術化。

關於天籟

自108年2月22日天籟舉行了第十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由陳東明(果瀚師兄)高票當選理事長。
果瀚師兄為聖嚴法師在家弟子,民國77年在聖嚴法師座下修習佛法過程中深受聖嚴法師身教啟蒙並以聖嚴法師所推行的心靈環保--好心 好世界為天籟願景。在舉辦各項活動中以淨化人心、淨化社會為理念,落實生命體驗與生活實踐。

天籟願景

基隆市天籟藝文協會以「淨化人心 祥和社會」為理念,首先以心理的平衡及人格的穩定(導正觀念)和方法的練習,來幫助各年齡層的人們過著身平安、心健康的生活。
也就是說透過各類型態的活動如:點慈悲智慧燈 祈幸福圓滿願年節關懷活動、樂齡活動、生命體驗課程、學子獎助學金、藝文(展覽)活動、提昇人品系列講座等等,參與者因所接觸到的活動在活動中找到自我身心平衡的方法,並影響自身週遭的人與環境來自利利人。使至達到"好心 好世界"的願景。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