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天籟
11 Jun 2020
樂活-吃茶趣基隆地區109年度第一季1-12保健禪~拍掌念佛~

樂活-吃茶趣基隆地區第一季1-12保健禪~拍掌念佛~本堂課果瀚老師以拍掌有助促進氣血循環外搭配念佛引導長者們練習把自己的心專注在大眾念佛聲中不起雜念和妄想。因疫情之故本堂課也是本季的結業,協會為鼓勵長者們學習的精神、精進的態度,理事長果瀚師兄邀請書院里林里長共同頒發伴手禮及全聯禮券獎勵長者們。在本季也感恩財團法人全聯佩樺圓夢社會福利基金會、財團法人臺北市蔡瀚儀慈善基金會給予活動經費上的支持、基隆市仁愛區獅球里、書院里長們提供完善的活動場地、志工菩薩們積極的參與才能夠讓活動順利圓滿。以下摘錄聖嚴法師著作《從心溝通》佛教中有「結緣」的說法,意思就是人與人之間彼此支持、協助,共同走上良善、光明的道路,所以「廣結善緣」其實就是「普度眾生」。無論是用物質的援助或情感的關懷,只要不離開佛法的精神,都是與眾生結緣的方式。

登入